欢迎来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地矿学校-河南高职高专院校-郑州高职高专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的概况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是省教育厅直属,河南省开头的学校,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在郑东新区大学园区,周围学校较多,人群层次较高,校园环境优美,新式建筑,占地387亩,建筑面积10.89万平方米,实训设备完善,保障就业,可提供升学服务。
       如果家庭困难可以申请入学贷款,或者贫困资助。在校期间新式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成绩获得奖学金,除了学校固定的奖学金之外,校企共建特色班还会每年评选出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学金,金额也是比较大,同时学校也会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
       
郑州中专学校,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是我国中部和中西部唯一以地矿命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的概况
本文地址:http://dkzy.hnszzxx.com/news/itemid-909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