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地矿学校-河南高职高专院校-郑州高职高专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乘着炎热的天气,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也迎来了庆祝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龙晔君宣读《关于赞誉2018年度优异共产党员、优异党务工作者、先进底层党支部的决议》。学生党支部、党群党支部荣获“五好底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杨丽坤等11人荣获校“优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娄慧轩、李俊峰荣获校“优异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院长赵留喜为整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紧记任务勇担任》的党课。郑州中专学校赵院长指出: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现已走过了98年的光辉进程。98年来,我们党一直以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联合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立98年,新中国建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70周年的重要时刻,要以“不忘初心、紧记任务”主题教育工作为重点。紧记“守初心、担任务,找距离、抓落实”十二字政策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赵院长着重:“守初心”,是指习总书记指出的不忘初心,方得一直;“担任务”,便是要勇担任务,引领未来;“找距离”,便是我检视距离,永葆先进;“抓落实”,便是狠抓落实,埋头苦干。要求整体党员要树立主业意识、强化政治担任、增强工作本领、促进责任落实,紧记党的光辉前史,紧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力把我们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越办越好。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本文地址:http://dkzy.hnszzxx.com/news/itemid-914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